潍坊考试信息网

潍坊市招生考试研究院报考点关于重新下载打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的公告

[ 更新时间:2022/12/23 15:44:04 ] [ 点击次数: 次] [ 打印本页 ]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日-26日举行。鉴于近期阳性感染情况的变化,为保障大家安全顺利参加考试,潍坊市招生考试研究院报考点重新进行了考场编排,考生原考点学校不变,考场和座位号适当调整。请在本报考点有关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前期下载打印准考证全部作废(新准考证考点名称后注明“正常”或“专门”二字)。请考生持新的《准考证》参加考试,并请相互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具体考场座号信息请考生登录潍坊教育信息港,从专题信息内“招生考试”栏目查询。

潍坊市招生考试研究院

2022年12月23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潍坊考试信息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2022013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