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考试信息网

2022下半年教资笔试成绩公布网址

[ 更新时间:2022/11/29 16:25:51 ] [ 点击次数: 次] [ 打印本页 ]

点击查询>>>2022下半年山东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

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第一种自助重置密码: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第二种短信获取密码: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

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第三种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教师资格笔试合格线

和其它考试不同的是,我们看到的笔试成绩线并不是卷面的实际分数,而是经过换算得来的。

教师资格证的笔试合格线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确定。

由于教资笔试考试各科目之间存在相对的难度差异,教育部考试中心为保证公平的录取原则,因此,设定的教资笔试考试各科目合格线的不尽相同的。

为统一各考试科目分数合格线,教育部考试中心采用了线性转换的方式。即卷面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70分以上为考试合格。

成绩有疑问复核流程

一般情况下,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是可以复查的。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区县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由区县考试机构集中报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再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潍坊考试信息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2022013033号